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17.October.2007凌晨


很开心呢~

久违的日志~

我很久没写日志了~
希望没有人会看到我的日志~

其实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~hehe

就是,就是很爱幻想+发白日梦~


刚刚听到一声‘pang’下到我了呢~


还以为是妈妈突击检查~

呼~

还好不是~
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是一个很喜欢古典音乐的女孩~
我有学钢琴和小提琴。
钢琴明年考grade 8 小提琴则是grade 5
ABRSM考局的~
厉害吧~

今天妈妈买了《交响情人梦》给我哦~


我好喜欢哦~


没想到妈真的买了~


最近爱上一首曲(小提琴):


Beethoven,Sonata No. 5 in Fmajor,Op.24.(又名Spring Sonata)


如果能的话,我要把它放在这里。


这首曲在《交响情人梦》有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近因为爱上古典音乐所以猛练钢琴和小提琴~


加油吧~


gambateh~Aza Aza Fightin'


最近在练很多首我爱的曲子,就连老师要我练的考试歌都没练。:P~blek~~


练的歌有:


1)周杰伦的secret[钢琴]


2)Mozart, 2-Piano Sonata in D,k448-movement 1(Mozart唯一一首的双钢琴曲)[钢琴]


3)Spring Sonata[小提琴]


其实觉得自己还蛮贪心的,没练完一首又要练另一首。


其实是想练完每一首我认为好听的名曲。


现在在找着出现在《交响情人梦》肖邦练习曲。


如果找到也想练一练~


最近也很有冲动想学flute~~~~


我要成为音乐天才!!!!!


身为音乐爱好者,我的人生计划就是要买一架grand piano


然后放在一个我很阔的房里开着全部落地窗,向大自然弹着钢琴~


因为没有可能在草原上弹~


如果可以当然要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还另外注册了两个论坛。


我只想讲一个:晓彤的论坛


link:http://jiatong.xo51.com/index.php


我是第六个登陆,因为是今天才创办的~


yeah~


好开心~


我还发了10个帖~


站了整个论坛的44.44%...


ya~~


当然我也申请了要当版主~


wahaha加油吧~


No comments: